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0-25 15:59: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兰兰   编辑:贾良月

  为深入推进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打造辖区整洁生活环境、提升群众文明水平、增强居民幸福感,进一步提平山镇街道商户、住户“门前三包”意识,10月21日,平山镇组织志愿者在石牛村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倡导所有村民共同参与环境卫生管理。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村民门口显目位置张贴“门前三包”责任牌,明确责任户、镇包保责任人、村包保责任人,并宣传推进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劝导村民自觉遵守“门前三包”责任要求,做到“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引导村民认识到“门前三包”不仅是责任牌上墙的约束,更重要的是要将责任落实在日常生活中,倡导大家携手从“门前三包”做起,共同创建卫生整洁文明的村镇。

  下一步,平山镇将借助多种宣传渠道,持续发力,让文明创建的意识深入到每一个人的心中,大力营造“我要创建,人人创建”的良好氛围,人人争做创建工作的主人公,共建美丽村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