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0-25 16:01: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翔   编辑:贾良月

  为严格执行“外防输入”疫情防控策略,平山镇严密举措、精心对接、从严从紧从快做好境外人员转运隔离工作。

  准确申报,提前指挥。平山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压实各村(社区)的信息摸排责任,对户籍在平山的境外人员入境前即准确摸排到境外人员到皖的时间、班次等信息,提前申报给县指挥部。

  专班转运,规范有序。除县交通运输局专班外,平山镇还组成了镇村转运专班专人专干专车、提前做好车辆消毒工作,个人防护措施到位规范,第一时间接转入境人员,及时将入境人员送到集中隔离点。

  跟班监测,专项监督。入境人员在集中隔离点转运进入家中,自觉按居家隔离标准再隔离7天,镇卫生院及时派出医护人员进行居健康监测。镇纪委成立督查组通过电话访谈、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有效监督,确保居家健康监测规范有效、台账记录完整规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