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0-25 16:25: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心贵   编辑:贾良月

  10月24日,在怀宁县小市镇皖水治理项目施现场,镇纪委工作人员正在与项目负责人谈心谈话,这是该镇纪委把脉关键领域、关键岗位,对不同群体进行“量体裁衣”,开展廉政、安全教育课的情形。

  该镇高度重视廉政教育工作,把廉政教育纳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全过程,科学探索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一是破解廉政教育“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问题,把廉政教育“大锅烩”转变为“精致小炒”,入脑又入心。二是看准群体的“风险点”“认知度”,探索教育新模式,针对二级机构负责人、村书记主任、工程项目负责人等不同群体,直击现场、直触灵魂,面对面与他们谈心交心,真正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