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0-25 16:31: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鹏   编辑:贾良月

  2021年城乡居保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马庙镇积极作为、多措并举,把城乡居保质量提升年活动作为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民生工程来抓,确保2021年城乡居保质量提升年活动圆满完成。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马庙镇党委政府及时召开城乡居保质量提升年活动布置会,部署任务,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明确镇、村职责,成立工作小组,各村党组织书记为包保责任人,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此项工作有序推进。

  加强宣传,积极引导。通过QQ群、微信群、抖音等方式,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本政策,深化群众认识,开展常态宣传,让参保群众政策看得懂、待遇算得清。

  强化监督,确保工作进度。实行工作日报制,各村每日通过工作群汇报推进情况,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所每日通报各村进度排名;对任务较重、排名落后的村,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所工作人员连同包组干部入户走访,现场答疑解惑并解决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