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0-25 17:08: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何宏峰   编辑:贾良月

  为提升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服务效能和应急管理能力,高效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凉亭乡整乡推进应急广播体系民生工程建设,不断扩大应急广播覆盖面,大力推进应急广播建设乡内全覆盖。从而提高该乡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信息采集能力、发布能力、调度指挥能力。

  10月初,该乡11个行政村全面完成应急广播户外终端建设施工,完成安装应急广播户外终端121只,安装地点大多选择居民聚集点空旷处、洪涝灾害多发点、乡村主要干道交叉点等关键节点和重要场所,目前已全部完成调试工作。

图片1.png

  该项民生工程建设完成后将为该乡的政策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防控制、农林业防灾减灾、灾害性天气预警等重点工作的信息播发提供最迅速服务保障,力求达到乡村相关信息发布“及时通知、家家送达、户户覆盖、精准动员”的目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