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1-26 11:00: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何来   编辑:唐进民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怀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称怀宁学教办)迅速作出严密部署,发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引清单,要求全县各参学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贯彻到基层、落到实处。

  怀宁学教办要求全县各参学单位在全面学习《决议》的同时,首要是学通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人民情怀。要求继续发挥怀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成效的讲党课、看展览、听报告、红色体验、仪式教育、党史知识竞赛、观看红色电影戏剧等方式方法和新媒体手段,讲好党的故事、新中国的故事、改革开放的故事、社会主义发展的故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悟出贯穿其中的“理”“信”“德”“行”,激励党员干部永葆政治本色、坚守精神家园、厚植人民情怀。

  怀宁学教办要求全县各参学单位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各项惠民利民政策的落实,切实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作,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持续运用好怀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成效的“四送一服”“周末大走访”“点菜上菜”“立足本职岗位建功”“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飘扬”等服务方式、活动形式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社保、住房、养老、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社会治安等方面下更大气力,通过具体的工作实践和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党群一家亲,血肉永相连”的真实幸福。(陈何来)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