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1-26 15:57: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进才   编辑:贾良月

  11月25日,怀宁县茶岭镇中心学校围绕“知恩、感恩、报恩”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

图片1.png

  在“感恩”主题征文比赛活动中,学生们用自己手中的笔细腻地描写了在党的领导下,自己的学习条件和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描写了在父母的精心培育和老师的悉心教导下,自己茁壮成长的故事,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对父母、对老师的深深感激之情。

  在学校感恩园的劳动实践菜地里,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参加劳动实践课,给一棵棵小白菜施肥,浇水,除去盖在小白菜上的土块。通过劳动,学生们深深体会到食物的来之不易以及父母劳作的辛苦,并表示今后一定要珍惜粮食,做一名勤俭节约的好学生。

  另外,学校还要求所有学生在家要帮助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