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1-26 16:00: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龙   编辑:贾良月

  为持续巩固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产业发展缺乏资金和“贷款难”问题,有效发挥小额信贷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今年以来,怀宁县黄龙镇充分发挥金融帮扶的带动作用,用好用活用足小额信贷贴息政策,确保小额信贷实现精准对接,帮助脱贫人口稳定增收。

  该镇广泛宣传小额信贷政策,组织驻村干部、村两委、帮扶责任人和网格员进村入户,为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送去金融知识、金融帮扶政策,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对脱贫户的贷款需求进行摸底统计,目前该镇已完成了今年47户211.5万元的放贷任务。

  此外,该镇还联合农商银行黄龙支行上门做好评级授信等风险防范管理,切实强化贷前、贷中、贷后各环节全流程管理,严格把握小额信贷政策和要求,层层把控风险,确保小额信贷既放得出、收得回,又有成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