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1-26 16:03: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虎   编辑:贾良月

  为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今年以来,怀宁县金拱镇扎实做好农业产业化县级龙头企业的运营监测和申报认定。

  镇政府成立农业产业化工作专班,按照实事求是、动态监测、择优推荐的原则,严格对照监测和申报认定标准,对2019年认定的县级龙头企业开展运营监测,对2021年新申报的县级龙头企业加强培育扶持,认真组织和指导企业按照程序备齐材料进行申报。要求申报的企业年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300万元以上、辐射带动农户200户以上,重点推荐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带动农户多、发展前景好的企业,对环保不达标、产品质量不安全、银行还贷失信、有不良纳税记录或发生坑农害农事件的企业实行一票否决,已认定的县级龙头企业如发生上述情况,经调查核实后将取消资格。

  经镇政府严格审查把关,报怀宁县农业产业化工作委员会审核通过,该镇有6家前期认定的县级龙头企业通过监测,有2家县级龙头企业于今年通过申报认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