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1-26 16:04: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勇   编辑:贾良月

  为了提高辖区老年人对“银龄安康”保险的知晓度,提高老年人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不断满足老年人的现实需要,增强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怀宁县腊树镇计生协、卫健办开展“银龄安康”政策宣传活动,为老年家庭撑起一把意外风险保护伞。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工作人员在各村(社区)开展面对面保险政策宣传,向居民发放银龄安康保险宣传单页,耐心细致地向居民介绍“银龄安康”保险的投保条件、保费和保险金额、保险责任等保险相关政策。同时充分利用公众号、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宣传“银龄安康”保险的重要意义,宣传投保赔付的典型案例,积极倡导子女关心关爱父母的晚年生活,放心投保,让老年人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