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1-26 16:09: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翔   编辑:贾良月

  自“双减”政策出台以来,怀宁县平山镇纪委充分发挥“探头”作用,严格按照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文件精神,紧盯全镇“双减”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将监督精准贯穿教育主管部门落实“双减”工作全过程,以强有力监督推动“双减”政策落地见效。

  “双减”工作开展以后,学生在作业量、体育锻炼、阅读习惯等方面得到明显改善,全镇各学校结合校情“一校一策”制订“双减”及课后服务具体实施方案,统筹好作业完成和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实现义务教育学校“5+2”全覆盖。

  下一步,平山镇纪委将在第一协作区支持配合下将继续跟进监督,持续紧盯工作重点,压紧压实教育部门主体责任,推动建立健全学校作业管理制度、学校作业公式制度等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双减”政策及时落地见效,助力构建教育良好生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