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1-26 16:24: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世豪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夯实校园食品安全基础,11月25日,怀宁县洪铺镇成立普查小组,由分管副镇长带队联合洪铺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中小学及3家幼儿园进行校园食品安全普查。

  普查组一行相继深入洪铺初中、中心学校、成才幼儿园、中心幼儿园以及新星幼儿园,就“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陪餐情况、‘互联网+明厨亮灶’实施情况、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学校食品安全培训考核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照有关检查清单,对食堂卫生状况、用餐环境、食物操作间、食物存储间、厨房人员健康证明、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了查看。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单,要求立行立改。

  普查组要求,各学校要坚决守牢校园食品安全底线,杜绝校园食源性疾病,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生命安全。洪铺镇将持续做好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管理工作,切实为广大师生用餐安全保驾护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