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1-26 16:27: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立婷   编辑:贾良月

  近日来,马庙镇政府政务公开办对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了一轮强化落实,全力做好安全保障与服务为民。

  全面推进信息公开。始终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以安全生产、征地补偿、保障性住房、农村危房改造、公共法律服务、扶贫、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医疗卫生、涉农补贴等群众最关切的信息为重点,积极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公开。

  强化政务信息公开办理和答复。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更好地发挥“互联网+政务”作用,严格按照法定时限履行答复程序,保证答复格式统一规范、答复文书标准清晰,依法依规履行好对群众的答疑工作,及时回应好社会的关切。

  马庙镇围绕群众的需求,借助新媒体的方式,增强和民众之间的交流,扎实做好新时代基层政务公开服务工作,让群众通过政务公开,了解政府事务的同时获取生活常用信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