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1-26 16:30: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钦文   编辑:贾良月

  今年以来,怀宁县三桥镇结合驻企服务日,深入镇内非公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了解非公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难题,积极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当好调研员。三桥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深入镇内皖粒香米业、永利纸业等企业,每到一个企业都进厂房、下车间,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今年以来,该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累计达到150余场次,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认真收集整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

  当好宣传员。每一位到企业走访调研的党员干部,都会现场向企业宣传《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等相关政策。今年以来,全镇共集中召开非公企业政策宣讲座谈会5次,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300余人次参加,第一时间将最新的发展理念、惠企政策传达给企业,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

  当好服务员。三桥镇建立健全服务专员工作机制,以实际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店小二”式服务。截至目前,已成功帮助4家企业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5家企业申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家企业新入规上工业,1家企业新入限上商贸,帮助5家企业解决项目建设、技术改造、用水用电等方面问题8个。

  下一步,三桥镇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常态化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切实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