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1-26 16:31: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万红   编辑:贾良月

  11月23日,怀宁县三桥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镇党员干部要增强深入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学习重点、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科学分析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要强化贯彻落实的主动性,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全面对标对表全会新部署新要求,紧扣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在三桥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