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1-30 17:27: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凤宽   编辑:贾良月

  这里是清澈的碧水,这里是湛蓝的天空,这里树千棵红杉林在冬日里绽放红芒、绚烂如火,这里水色交融、倒影如画,是让人流连忘返的梦里水乡。

图片1.png

  在怀宁县雷埠乡金鸡岭水库,一排排挺拔俏丽的水杉林在初冬阳光的照射下染红了天际。微风下,温柔的阳光在水面上折射出粼粼耀眼的光点,整座水库犹似一盘盛满珍珠的玉盘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靠近它,仿佛置身红色海洋,一抹红色染红你我,映红了你我的脸庞,瞬间我们似乎都变成了美丽的新娘、新郎,美得让人心醉,美得让人陶醉。

  漫步库边小径,俯首可欣赏美丽的鸟儿在恬静水中沐浴,水花四溅,抬头仰望水杉丛中有的鸟儿在休闲的享受初冬暖阳,有的鸟儿闪着矫健的身姿在空中自由地歌唱……。“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这树影成诗的风景,令人遐想万千,恍若进入风景如画的人间仙境(陈凤宽 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