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2-02 17:04: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淑琴 徐院生   编辑:贾良月

  为了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提高作业设计水平和批改质量,树立身边“作业标兵”典型,12月1日,怀宁县金拱镇中心学校举办了学生优秀作业展览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将本班各科优秀的作业收集起来,展示在固定的展览区。展评的作业形式多样,书写规范,教师评语丰富多样,具有激励性。课后延时服务时间,学生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来到书逸楼前进行参观和学习。孩子们认真翻阅,欣赏着自己身边同学各科的优秀作业,称赞声不绝于耳,并纷纷表示,要向这些同学学习。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优秀作业展评活动的开展,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互相展示、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学校将继续在提升作业设计质量上下功夫,以设计出有弹性、有个性、有层次的作业为目标,真正达到既能减轻学生的作业负担,又能“减量增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