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2-06 15:59: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华德武   编辑:贾良月

  为扎实推进业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积极引导业主共建、共享、共治,12月5日上午10时许,怀宁县金域华庭小区业委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1.png

  选举前期,金域华庭小区业主委员会多次组织召开筹备会议,根据小区业主就业的特殊性,并耐心征求和倾听业主的建议,决定召开业主代表大会。为严格做好各项工作,业委会筹备组通过手机微信群QQ邮箱广泛征求意见、张贴公告在小区公示等形式,确定选举方法、选举形式等。

  此次选举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小区业主代表的见证下,在金塘社区委、高河镇人民政府等部门领导的支持下,大会首先听取了《金域华庭小区业主委员会工作报告》,然后按照选举程序依次进行了《金域华庭小区换届选举业主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的表决、第二届业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自我介绍、验票箱、投票、开票箱、唱票统计以及向业主代表大会报告选举结果等工作。广大业主代表纷纷投出庄严的一票,最后顺利选举出7名业主成为金域华庭小区第二届业主委员会成员。至此,金域华庭小区第二届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前,与会领导就选举合法合规过程作了充分肯定,以及有五名中共党员入选新一届业主委员会作出了高度评价。新当选的委员华德武代表新一届业委会就小区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小区今后的各项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今后将广大业主的重托杠在肩上,一项一项地去完成,小区将继续在县住建局、高河镇政府、金塘社区委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业委会作用,实现物业、业主、社区、业委会四方联动,引领广大业主共同创建和谐文明小区,使小区居住环境更加整洁、安全、温馨、美好,不断提升小区业主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