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2-06 16:23: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媛   编辑:贾良月

  12月5日上午9时30分,怀宁县高河镇前进社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利用周末时间将稼先路延伸段拆迁户61套单元房分配到居民手中。

  分房大会正式开始,社区书记江斌在大会上宣读了分配方案。高河镇政府江德新镇长作出指示:我们会把居民的合法利益放在首位,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确保分房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希望各位居民支持并理解,将61户单元房顺利分配到各位居民手中。

图片1.png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安置户分2个批次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抽取,抽号分房结果产生后,在高河镇司法所汪所长的监督下,现场宣读房号公示,由社区工作人员现场登记,安置户本人当场签字确认房号。经过3小时左右紧张有序的会议议程,前进社区顺利将61户单元房分配到户。

  社区书记江斌表示:此次分房顺利分配到位,离不开各位居民的理解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学党史,我会带领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事,以最真诚的服务态度、最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社区服务工作。目前第二批单元房分配工作,社区正在组织安排中。(通讯员 徐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