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2-08 17:12: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生发   编辑:贾良月

  大货车司机视红灯为无物,在安装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肆意闯红灯,与另一辆正常行驶的大货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司机受伤、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2021年12月5日17时57分许,在238省道怀宁县黄龙镇屠宰场交通信号灯路口,安徽省庐江县驾驶人刘某保(男,53岁)驾驶皖N4088X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皖J559X挂)沿238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至该路口时,无视直行交通信号灯为红灯,未作减速直接闯红灯通过。恰在此时,其对向安徽省颖上县康某全(男,39岁)驾驶的皖D3590X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皖DE19X挂)正好左转弯通过该路口,两车因此发生猛烈碰撞。

  接警后,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牌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同时通知医护和消防救援人员到场施救。事故造成刘某保被卡在驾驶室动弹不得、康立全受伤、两车受损。经过交警、消防紧张施救,当晚20时50分,刘某保被成功施救出来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经过医院紧急救治,两车驾驶员均无生命危险,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针对县境内国省道大货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现象突出,该大队从12月3日起,每晚抽调内设二级机构警力配合路面交警中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大货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截至12月7日,共计查处大货车闯红灯交通违法11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