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2-08 17:59: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江玉   编辑:贾良月

  维护镇容镇貌环境秩序,提升辖区环境质量是持续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加强村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提升美丽乡镇新形象,怀宁县马庙镇发动志愿队伍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播放村响广播进行广泛宣传贯彻,向来往群众普及村庄整治的重要性,倡导商户文明经营、守法经营。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把违规悬挂条幅及广告牌、占道经营作为重点,抓实抓细各项镇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加大对沿街商铺违规悬挂条幅及广告牌的清理力度,对违规户外广告牌匾、悬挂横幅等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执法人员针对违规占道、店外经营等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引导他们规范经营,全面夯实街道市容市貌环境整治;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巡回检查,坚持以“主干道禁止、次干道严控、背街小巷规范”的原则,采取多项措施,依法取缔占道经营和流动摊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