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01-21 15:24: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进才   编辑:贾良月

  为把“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近日,怀宁县茶岭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和部分行政班子人员深入留守儿童、特殊家庭学生家中,开展送温暖等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党员教师进村入户,详细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和家庭教育状况,重点向家长宣传“双减”政策、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对走访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同时与家长交流,询问家长在假期教育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倾听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做好记录。

  走访过程中,党员教师们将带来的慰问品和安全头盔送到了学生手中,同时再三要求学生要注意假期安全,要好好锻炼身体,帮助家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了学生家中,又进一步密切了家校之间的联系。(李进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