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01-24 17:56: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江丰源   编辑:贾良月

  春节临近,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金拱纪委积极履职,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力开展。

  强化监督检查。镇纪委深入辖区内各村(社区)、超市、药店、餐馆、银行、医院等重点场所,通过走访摸排方式,以发现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为目的,开展全覆盖、全方位的督查指导,对存在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切实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常态化。

  强化监察力量。镇纪委检查各镇直单位、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配备、在岗情况,积极组织各级监察联络员发挥监督作用,筑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线,形成镇、村监察合力。并要求各级监察联络员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执纪问责。镇纪委针对督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意识不够高、出入人员登记不全、消杀工作落实不到位等防控措施不严谨问题,督查组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整改建议并责令立即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落实落细,取得实效。(江丰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