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01-26 16:14: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路长青   编辑:贾良月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怀宁县茶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4日至1月25日,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先后深入11个村(社区)22户困难退役军人、边海防现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和油,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详细查看、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耐心解答有关帮扶救助政策。

  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他们和家人纷纷用朴实的言语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军属和重点优抚对象的谢意。通过开展实地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工作人员进一步查实、掌握了服务对象存在困难的具体情形,为下一步精准帮扶提供依据,不断巩固和发扬了双拥工作优良传统。(路长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