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08-05 16:54: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01.jpg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升辖区食品药品安全业务人员的工作水平,8月4日,怀宁县黄龙镇邀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股章慧股长,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四员”业务培训会。黄龙镇分管领导、市监所所长、卫生院院长、各村(社区)信息员、各村(社区)协管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认真学习了《怀宁县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和各级关于食品药品安全有关会议精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股章股长就做好农村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行说明,并围绕乡镇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工作探讨,并就安全协管员如何做好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协管员、信息员要充分认识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日常巡查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下农村集体聚餐报备工作,要把食品药品监督触角延伸到农村的每一处角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刘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