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08-05 17:00: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01.jpg

  清除白色垃圾,打捞水面漂浮物,劝导群众不要在河边乱丢乱放……连日来,怀宁县马庙镇政府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深入推进河湖“五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河湖清洁专项行动。

  培育壮大民间河湖长、志愿者队伍,加强河湖管护宣传引导。八月初,马庙镇辖内各村纷纷组织本村青年志愿者、见习大学生和大学生村官们联合镇环卫公司,常态化开展本村河湖清洁专项志愿活动,清理河湖垃圾,发放环保宣传单,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引导群众树立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马庙镇将持续开展河湖清洁专项行动,不定时开展河湖清洁行动“回头看”,使得河道清理常态化,守护河清水长流,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堤固、景美”的水环境生态治理目标。(江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