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08-05 17:03: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暑气熏蒸,赤日炎炎。为关心关爱蒋楼驻村干部,提升驻村干部的幸福感、归属感,8月5日上午,怀宁县秀山乡党委前往蒋楼村开展“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慰问怀宁县第八批选派干部活动,为基层一线的选派干部送去夏日的关怀和清凉。

01.jpg

  活动现场,蒋楼村第八批选派干部正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在人居环境整治点指导工作。“你们辛苦了!天气炎热,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同时也感谢你们驻村以来为我们蒋楼村的辛苦付出”秀山乡党委书记李敏向奉献在一线的3名驻村干部表示敬意和感谢,并送上清凉油、金银花露、蒲扇等清凉用品,叮嘱他们一定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注意劳逸结合,防止中暑,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健康,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向组织汇报,秀山乡党委会第一时间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为他们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保障。

  “非常感谢秀山乡党委送来的这份‘清凉’,心里感到很温暖,我们虽然不是‘本土’工作者,但自来到蒋楼村后,我们就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因为这里不仅有一心为民的干部还有热情的老百姓,工作干起来很得劲!”驻村工作队队长王高亮扇着蒲扇笑容灿烂的说道。其他队员也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加努力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驻村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助力秀山乡村振兴,共同把蒋楼打造成有精神、有前景、有保障、有颜值、有底蕴的新乡村。(徐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