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08-05 18:05: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2022年8月1—7日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持续做好母乳喂养宣传教育,加强母乳喂养咨询指导,构建母乳喂养支持环境,营造支持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高河镇计生协联合金塘社区计生协、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了“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播放视频、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现场的宝妈们宣传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介绍了正确抱新生儿姿势要点、喂奶姿势以及新生儿呛奶处理等内容,让宝妈们树立科学喂养理念和喂养行为。医务人员还为宝妈们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就母乳喂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解答疑惑。

  此次母乳喂养宣传活动受到了宝妈们的热烈欢迎,有力促进了母乳喂养知识的宣传,加深了大家对母乳喂养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支持母乳喂养的良好社会氛围。镇内辖区其他23个村居以进村入户的方式结合孕期随访同步开展母乳喂养宣传。(通讯员 王胜 徐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