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08-05 18:07: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摸清全乡2022年夏播农作物种植状况,组织实施好夏季农作物面积遥感测量工作,8月4日,清河乡统计办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2022年夏播农作物面积遥感测量实地调查。

02.jpg

  调查中,工作人员通过PAD精准地块导航,利用卫星遥感图和实地查看的方式,逐块核实地块的地物类型,先后对清河居委会的三个样方进行了实地测量核实,核实内容包括农作物、园艺果树、道路、建筑物等。随后由统计人员根据调查结果录入手持PAD,并现场拍摄地物实地图片,填写农作物面积遥感测量实地调查表。严格按照遥感测量工作流程开展每个样方的调查工作,调查员深入地块边缘,仔细核实不同作物的种植面积,确保了测量数据的准确性。

  本次夏播面积遥感测量调查真实反映了调查地块的地物信息,加强了数据质量的审核,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准确性。后期将对调查资料进行整理记录、归档,为秋收作物实割实测打好基础。(赵志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