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暖民心 见行动】

中安在线   2022-08-08 16:23:24   来源:怀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锐 实习记者 孙琦   编辑:贾良月

  怀宁县金拱镇加快镇域菜市场基础建设,提升改造菜市场环境,保障群众的“菜篮子”拎出幸福感。

  7月下旬以来,在金拱镇人形河社区菜市场,工人们冒着高温,按照规划设计,有序推进菜市场提升改造。金拱镇人形河社区党总支书记汪伟说:“原来这个环境脏乱差,周围没有围墙顶子比较陈旧,交通比较拥挤。”按照“文明菜市”的建设标准,今年金拱镇投入资金30万元,聘请专业设计团队,对300多平方的菜市场进行系统规划建设。“我们菜市场找专人设计以后,现在里面的案台14个,现在在干就是在贴这个案台的瓷砖大概3天左右能成功,整个投入使用大概还要半个月。”汪伟说道。

  为彻底改变菜市场及周边环境,金拱镇在菜市场周边,协调建设了400多平米的停车场,并规划了停车位。汪伟表示:“为解决菜市场的交通问题,两边都设置了停车场,现在正在干的大约450平米左右,正在施工,也是菜市场的停车场使用。”市民胡小和也告诉记者:“原来我们菜市场环境脏乱差,一到夏天就是臭气熏天,我相信改造完了以后,我们菜市场的环境一定会大大的改善,买菜也方便多了,感谢政府为我们老百姓干了一件大实事。”(记者 陈锐 实习记者 孙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