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08-08 16:48: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近日,怀宁县高河镇陶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各居民小区走家入户宣传指导居民扫码“社区快聘”小程序填报求职信息,帮助居民在家门口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

  活动中,12名志愿者分头行动,在各居民小区宣传栏、小区出入口、物业、居民家门口张贴二维码小海报1000余张,发放操作指南2000余份,并告知居民“社区快聘”小程序可以实现企业用工信息和求职者求职需求的精准匹配,求职者可以通过聊天对话框直接与用工单位联系,十分便捷。志愿者们现场帮助46名有求职意愿的居民在“社区快聘”小程序填报求职信息,并指导他们与用人单位在线沟通和投递简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陶亭社区将进一步把“三公里”就业圈工作落实落细,加强线上、线下宣传力度,继续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待业大学毕业生进行摸底,精准了解他们的需求,进行“手把手教学”,帮助他们利用“社区快聘”小程序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促进供需精准对接,让居民实现充分就业与“家门口”就业这一目标。(通讯员 孙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