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08-08 16:53: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提升全县银行保险业整体安全防范能力,服务更高水平平安怀宁建设,怀宁县公安局联合安庆银保监分局怀宁监管组,对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安全大检查,建立常态化联动工作机制。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轮检查中,共检查金融机构16家,发现并当场整改安全隐患6处。对各银行网点的监控设施运行状况、报警系统的使用情况、ATM机、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值班守卫制度、保安人员上岗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详细查看了自助银行、离行式ATM机是否安装了报警、紧急求助应急按钮等设备。同时,对工作人员掌握安全防范能力和消防安全知识的情况进行了抽查。并与银行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内部员工思想状况,督促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加强安保人员值班备勤和内部巡逻管控工作,尤其对偏远地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工作更要加强。如发现周边可疑人员和涉金融不稳定因素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我县金融单位领导及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金融单位的防范能力,确保二十大期间怀宁辖区金融机构安全稳定。(胡庆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