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08-08 16:54: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8月8日上午,怀宁县金拱镇人大主席程维庆前往兴胜村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关爱活动,为选派到的兴胜村的乡村振兴指导员送上夏日的“清凉”。

  慰问中,程维庆主席给高温酷暑中仍坚守岗位扎根基层的选派干部送去消暑降暑物资、同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选派干部在村工作和生活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并代表党委政府对他助力兴胜村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要注意防暑降温,适当休息,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更好地指导和引领村“两委”实现兴胜村高质量发展。

  选派干部表示,感谢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关爱,他会将关心转化成扎根基层工作的动力,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为村镇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王梦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