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08-08 17:17: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8月5日,怀宁县马庙镇团委、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发动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携带老年大学简章下村入户进行宣传讲解,让老百姓对老年大学有更深入的了解,鼓励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

图片1.png

  马庙镇老年大学开设了书法、围棋、黄梅戏等科目,让老年人能多样选择,培养多种兴趣爱好,让百姓的老年生活不再单调。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开办老年大学也真正做到了“活到老,学到老”,不仅给老年人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还能增长他们的见识。

  开办老年大学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也能让他们的子女能够放心。下一步,马庙镇将继续完善老年大学的各项条件设施,让老年生活更美好!(丁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