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09-23 18:42: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01.jpg

  近年来,乡镇老年化、空心化问题越来越严重,空巢、独居老人因年迈体弱,吃饱饭、吃好饭成为普遍问题。为解决这一突出问题,怀宁县石牌镇人民政府在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等上级部门的支持下成立了永固村和敬老院两个老年助餐点,为需要帮助的老人提供用餐服务。

  9月22日上午,该镇团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办、司法所、计生办等部门来到永固村老年助餐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一是现场了解老年人对菜品、口味、价格等方面的反馈,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帮助老人登记就餐,为他们现场进行用餐政策宣传,带动更多的老年人过来用餐;三是为老人搭配打好饭菜,让老年人吃上热乎可口的饭菜。下一步,石牌镇将继续围绕“老年助餐”书记项目开展一系列工作,切实提高老年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陈云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