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09-23 18:48: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了弘扬劳模精神, 9月21日,由怀宁县总工会、怀宁县教育局以及茶岭镇人民政府联合组织的劳模进校园志愿宣讲报告活动走进茶岭镇中心学校。

01.jpg

  宣讲活动由市级劳模孙得宝主讲,孙得宝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在场的师生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特别是讲述自己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实现脱贫又到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的场景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故事令人感动,尤其是孙得宝身残志不残,坚强克服生活中的次次困难的励志精神让现场师生动容,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许多师生不禁落下了眼泪。

  此次报告会,让现场的师生接受了一次精神和思想上的洗礼,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自信、自强,时刻感党恩、永远跟党走。(李进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