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12-09 09:27: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这批服装是出口国外的,离过年还有一个多月,目前我们这边工人稳定,销路也还行,明年准备再拓展拓展,争取更多的订单……”12 月6日,在安庆越成服装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一边指着打包好的服装一边和怀宁县洪铺镇经济发展办的工作人员交谈。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日前,怀宁县洪铺镇组织经发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四上”企业集中开展走访服务活动,了解企业运营情况,摸排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指导企业做好生产经营规划。

  据悉,此次共走访“四上”企业9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1个,协调矛盾1起。截至目前,洪铺镇全年共组织走访企业 60余次,为企业提供帮办代办服务 11次,解决问题 30余个。(袁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