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12-09 09:19: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安徽省评选20名全省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怀宁县小市镇平坦社区党支部书记夏国庆名列其中。

  2021年8月,平坦社区、求雨村、良湖村成立吏港新区联合党委,夏国庆担任联合党委书记。上任伊始,他积极探索推行以“三联、三权、三单”为主要内容的跨村联建党建机制,迅速摸清三个村的资源资产底数,推广建强紫薯基地、蓝莓种植、蔬菜种植等项目,整合连片土地资源,挂牌成立怀宁县吏港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发挥紫薯基地、蓝莓基地等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形成以点带面连片发展的良好格局。联合申报实施“双基建设”项目,打通三村之间的交通、水利、信息等基础设施卡点,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发展短板。依托3个村美丽乡村中心村规划建设生态宜居区,依托牡丹园景区规划建设观光旅游度假区,新增农村改厕100户,开展2个村庄点整治,加快改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实效。(通讯员 檀志扬 张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