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3-03-17 09:41: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3月9日至10日,全省引江济淮工程血吸虫病专题工作会议在怀宁县召开。省血防所副所长梅学农、操治国,副县长郑三玲出席会议。工程涉及血吸虫病流行区的11个市县级血防机构主要负责人、专业骨干,省血防所有关专家和专业人员,县卫健委主任陈兰芬参加会议。

图片1.png

  9日下午,会议进行引江济淮工程血防工作汇报和交流。省血防所副所长操治国对2022年全省引江济淮工程血吸虫病防治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工程途经地区的11个市县级血防机构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当地引江济淮工程血防工作开展情况,并确定了2023年度工作任务和重点。

  10日上午,全体与会人员前往引江济淮工程怀宁引江枢纽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我县引江枢纽建设情况及其对钉螺孳生环境的影响,并且深入滩地和草丛,开展钉螺分布情况调查。调研组强调,工程涉及地区卫健委和血防机构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引江济淮工程建设期间血吸虫病防控工作,确保该工程真正做到兴利除弊,防患于未然。(蔡浩 赵南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