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3-03-21 16:21: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研读新课标,深入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将“双减”提质落到实处,促进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及时把握新课标育人思想,3月20日,怀宁县金拱镇中心学校召开“徽师盛典”观摩课交流会。

图片1.png

  此次,语文和数学两个教研组分组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会。教研会上听课教师们纷纷表示:听名师上示范课如沐春风,听名师讲座如醍醐灌顶。他们都认为现场的展示课经典且精彩,名师们寄于新课,通过自身丰富的经验和教材独特的见解,用不同的角度去引导学生听得愉快,学得轻松。让他们感悟了新理念、新思想、新模式,也解决了他们对新课标中一些新概念感觉模糊和困惑,为他们探究指明了方向 引发了他们深层次的思考,观之有感,思之有物。每个老师在教研会上都结合自己的教学谈了收获与困惑,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该校负责人董东在总结时也鼓励大家今后多看书、多思考、多写作。

  此次教研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让大家领略了名师的上课风采,也充分发挥了交流、学习、提高的功能。(陈红娟 李宇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