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3-03-21 16:52: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连日来,怀宁县腊树镇根据防火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资源和传播渠道,通过横幅、电子屏、微信、应急广播等多种载体平台,向广大村民宣传森林防火知识。

图片1.png

  同时,镇村干部联防联动,安排车辆在村庄主干路进行不间断巡护和播放森林防火常识,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地域和特殊人群的管理,营造了浓厚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

  下一步,腊树镇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落细落实责任,加大源头治理管控,强化火灾隐患排查,坚决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陈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