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3-03-22 21:03: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怀宁县雷埠乡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工作思路,全面压实防火责任、积极采取防范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雷埠乡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行政领导负责制,把森林防火责任落实到每一位乡村包保责任人肩上,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乡村大喇叭循环播放,加大护林防火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增强全民护林防火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群防群治、群策群力的良好氛围;各路口哨卡值班人员全天候值班值守,确保春季踏青、清明祭祖人员不带火种进山;乡村灭火应急队员在岗在位,一旦发现火情及时扑救;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及时处理各种火灾事故,确保上下政令、信息畅通。(陈凤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