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3-03-22 21:11: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怀宁县石牌镇人民政府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在镇内辖区督导相关企业和生产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包含大小商业超市、餐饮店、食品加工坊及生产经营单位。

  为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两个责任”落地落实,石牌镇建立了督查清单,对包保干部落实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的情况进行督导,对包保主体履职尽责、完成任务情况进行督查。截至目前,石牌镇已全面完成一季度督导包保工作。

  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是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的重要制度成果。石牌镇将落实“两个责任”作为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末端发力上出新招、在终端效果上见成效,不断完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潘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