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3-03-22 21:14: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充分展示女性新风采,近日,怀宁县平山镇邀请县科经信局开展以“飒爽巾帼展风采,持家乐业绽芳华”为主题活动,向身边每一个努力生活、闪闪发光的“她”致敬。

  活动伊始,怀宁县科经信局副局长丁乐平带领全体女职工及村(社区)女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怀宁县妇女发展纲要》,随后在平山镇妇女联合会主席主持下开展知识竞赛,各村女干部积极作答,奋勇争先。

  随后,一行人赴皖山食品宣传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政策,并就皖山食品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工作未来工作方向进行研讨。同时前往金亿安纺织车间督导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政策宣传。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全镇妇女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增强了广大妇女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营造了党政重视、全社会共同关注妇女发展的良好氛围,让各位妇女干部职工做到“一边奋斗、一边享受”,为推动平山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新局面做出新贡献。(黄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