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3-03-22 21:27: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怀宁县清河乡立足2023年经济发展目标,围绕特色茶叶、纺织包装、农副产品种植加工等产业谋划招商项目,党政负责同志带队走访浙江、江苏多家外省企业,紧抓招商线索,已成功上报市平台签约重点项目1个。

  该乡经发办精准抓调度,进一步增强目标意识,围绕招商项目,完善各项招商手续,完成招商引资阶段性任务,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新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及时纳入固定资产投资。紧盯茶叶种植加工、油茶加工在建项目进度,按照“一企一策”,根据实际需要,提前解决要素保障等实际问题,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细微做服务,针对今年以来在企业平台提交诉求开展“回头看”,查看企业生产现状,主动了解、解决企业用工等各类需求。

  截至目前,清河乡经发办已回访企业14家,解决问题10个,用好惠企政策,帮助多家企业入驻安庆市惠企通平台。(刘裴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