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3-03-23 15:58: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周沈生,海南三亚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的一名现役军人,石牌镇彭星村人,2021年3月入伍,近日回乡探亲。

图片1.png

  怀宁县石牌镇村两级知晓后,积极与其对接,在彭星村村部与其展开座谈,了解其在部队的服役、生活情况,并向其讲述近两年义务兵家属所享受的政策和待遇。

  座谈中,镇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他在部队大熔炉里继续刻苦锻炼、安心服役、练好本领,为国防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家乡父老争光。座谈结束时周沈生说,他非常感谢家乡的关心爱护,一定刻苦钻研军事技术、锤炼军事技能,做一个对国家、对军队有用的人。(李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