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3-03-23 17:00: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方便企业办事,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暖心服务,打通惠企政策兑现“最后一公里”,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怀宁县高河镇企业办开展“惠企通”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推广活动有条不紊的展开,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向企业责任人介绍惠企通的主要功能,解答使用中遇到的各种疑问,手把手教企业负责人如何使用“惠企通”,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政策,熟悉政策,使用政策,确保“惠企通”平台能真正发挥实效。

  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高河镇所管辖企业注册“惠企通”平台,提升“惠企通”知晓率、使用率,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惠企政策。活动拉近了企业和政府的距离,进一步助力高河镇营商环境的优化。(胡松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