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3-03-23 17:04: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3月21日,怀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旺友携县人武部、凉亭乡武装部、凉亭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同志来到现役军人杨积顺家中,为荣立“三等功”、荣获2022年度“四有”优秀军官的杨积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祝贺。

图片2.png

  “感谢你们为国家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希望你们鼓励孩子在部队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国奉献、再立新功。”慰问组一行与杨积顺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健康状况和实际需求等基本情况,并送上喜报。

  杨积顺的母亲难掩心中喜悦,激动地表示:“杨积顺在部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军队的精心培养,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我们将继续鼓励他扎根军营,为部队、为国家增光添彩。”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把军功章放在聚光灯下,把立功喜报送到家,温暖了军人军属的光荣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大力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增强了人民子弟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决心。(通讯员 陈丽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