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3-03-23 17:05: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的基础,是社会经济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自然资源。3月22日,怀宁县石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于镇域开展世界水日“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安排有专人讲授节水知识,增强群众节水意识;科普水情水价,引导群众节约用水;鼓励提高用水效率,提倡一水多用;分享节水实践,传播节水理念。宣讲结束后志愿者还为群众发放节水知识手册、节水宣传海报、节水用水倡议书等宣传材料,为群众详细讲解“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来历及节水科普小知识,呼吁群众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

  此次宣传志愿活动,让群众认识到了水资源的有限性以及缺水的严重性,增强了群众的忧患意识,接下来,石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组织多样活动,倡导节水护水文明生活方式,积极在镇域营造人人关心节水、时时注意节水的良好氛围。(王佳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