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3-03-23 17:16: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贯彻落实“五育并举”和“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月22日,怀宁县希望中学组织师生代表在学校劳动实践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同学们拿上铁锨、提上水桶,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劳动实践基地,和老师们一起,很快投入到植树的劳动中,你挖树坑、他扶树苗、我来浇水,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大家几人一组,齐心协力栽下一株株树苗,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让我们在体验劳动、栽树浇水的过程中放松了身心、提高了劳动实践能力,也让我们认识到爱护花草树木和敬畏自然、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重要性!”802班同学陈程说道。(叶方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